「●。cindy媽咪育兒日記。● 超神奇【美國 Lil Diner】Baby diner Dish Holder幼兒用餐強力吸盤架!」

2014062015:18
 
今天要來稱新鮮分享一下我剛購入的媽咪寶物!!!

這真的是媽咪必買商品阿~~!!!!

古人說~工欲善其事 必先立其器~這句話今天就 讓我來位大家見證吧~來來來~~~跟著cindy媽咪一起GO~~!!!




將將將將~~~首先要推薦的就是這個啦~~【美國 Lil Diner】Baby diner Dish Holder 幼兒用餐強力吸盤架!!

商品的封面實在是放的太好了~!! 因為這個畫面應該不陌生啦~~哈

相信很多媽媽在家裡會遇到的就是小孩吃飯邊吃邊玩接下來就是給你
"冰斗"!!!!!~~然後.....就是火爆媽媽酷斯拉出場收拾的時候啦!!!

所以這個東西真是幫了媽咪一個大忙阿~~!!!  可以讓你從
火爆媽媽酷斯拉變成溫柔賢淑美麗的俏媽咪~~你們說是不是很重要呀~~

商品背面還有示範如何使用~~然後還有一堆我看不懂的英文~~

好加在我圖解還可以....還看得懂他在幹嘛啦~~~哈哈



開箱囉~~~裡面還有付說明書~!說明適合哪種盤子~!其實很簡單  只要是平的幾乎可以吸的住啦!!不要太奇怪的材質就好~哈




正面上方有一個吸盤!!剛開始我看到還有點質疑只有這樣一個小小吸盤他真的吸的住有那麼神奇嗎!!!????後來我真的相信了!!等等讓cindy媽咪發揮實驗精神~~大家看了就知道!!

背面則有2個吸盤~



來示範囉~~吸在皓大爺專屬餐椅上~!!(之前一直想要介紹這餐椅!!一直忘記~!!改天再介紹~噗  )


來來來~~~跟著cindy媽咪開始實驗看看囉!!!我用也是我剛購入的【美國 OXO】幼兒餵食防滑餐盤 訓練碟 來實驗!!!下一篇再來位大家介紹吼~別急唷

請看!!!我用力拉~~~~~~~~扯~~~~~~~我的天兒阿!!!我不是在開玩笑的!!真的很吸的超緊的!!!!而且我超大力耶!!!

游先生老是說我是媽媽界大力士!!!沒想到我這個神力女超人都沒辦法起來了!!看他有多緊~~~~!!!



你以為cindy媽咪只有這樣的實驗精神嗎!!!你錯了~~~~~~~~~!!!!請注意看!!!我竟然把整個餐椅給拉到懸空起來了拉~~~~~~~

(都拉成這樣我竟然還可以一手拍照一手拉~我實在太強了~)

你們看~都懸空了~我不是虎你們的吧~~吸力超強的吧!!!





接下來讓破壞之神皓大爺來試試看~~

嘿嘿嘿~~拉不起來吧!!平常我放在桌上的盤子阿碗阿他都給我拿起來揮阿輝的~~今天突然怎麼都拿不起來哩~~哈

他過沒幾分鐘發現拉不起來就放棄拉~  (ya~媽媽我贏了~~哈 )



平常早上我都給皓大爺吃不是粥的早餐~因為他吃膩拉!!所以我都會給他吃比較固體的食物~可是要一直慢慢餵他也是很麻煩揑~~


所以我常常幻想播好給他裝再盤子裡他自己拿自己吃~我也還可以享用美好早餐~~

只可惜幻想就是幻想拉~~最後實施的時後只會讓媽媽幻滅  因為大爺他吃幾口就開始玩~然後就開始給我玩你翻我撿的遊戲......一直重複給我冰斗!!!!這不讓我抓狂也難拉~~


今天有了這個我就要來給他自己吃吐司看看~~~希望能實現我小小的心願~~一起慢慢享用美好的早餐時光~~



哇~~~你們看你們看皓大爺乖乖自己吃了耶~~~~我真的要來轉圈灑花了!!

 

然後再搭配個可以接的圍兜兜~~就算掉下去也不會怎樣拉~~~哇哈哈哈!!!!(偶而大爺他還是會拿不好給我掉到地上~不過沒關係!!結束再一次清就好囉~~)

所以對我來說已經是簡直完美了!~~~





皓大爺自己也很享受自己享用早餐的時光捏~~~~


旁邊放水水~吃完自己拿!!多完美阿~



我換個其它容器試試看~~!!一樣吸的緊緊緊~~~


最後我拿出會破的陶瓷盤子挑戰看看!!!

完全不怕被冰斗拉~~~!!哈   好爽阿~~~我戰勝了這臭小子!!



要拿起來的時候只要把缺口移到吸盤那邊~輕輕的拉一下吸盤上凸初的地方!!就可以囉~(請別像我以為自己可以拉起來~結果拉了很久放棄)



今天分享這個好物真是媽媽的救星阿~~~~

有了這個不僅可以讓
火爆媽媽酷斯拉變成溫柔賢淑美麗的俏媽咪~~

更可以讓寶被養成好的餐桌禮儀~~好讚唷!!!



謝謝大家又看完我的廢話一堆文章拉~~喜歡的給我按個讚吧~~~  估掰~~
















 
 


  •   Amand 於 2017-09-29 07:52 2F
  • 請問一下oxo餐盤下面不是有浮體字?因為我無法黏住耶!請問是需要抹些水再baby diner dish holder上面嗎?謝謝妳的回答唷!
  • 版主於 2018-05-25 10:56 回覆
    哈囉 抱歉很久沒有使用這個系統了^^"哈
    不過這個吸盤建議要用底部是平滑的碗盤去吸住才有好效果喔!!
    因為oxo餐盤下面有浮字的確會比較吸的那麼穩
    小孩力氣比較小~所以比較沒有那麼容易拔起來
    但基本上還是要用平滑的比較好~
     
  •   小傑媽咪 於 2014-06-21 17:26 1F
  • 看起來很讚喔!!
  • 版主於 2014-06-30 17:12 回覆
    真的是媽媽的好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