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媽咪育兒日記。● 皓大爺開箱文 」

2014050715:18
 
●。一家三口 * 酸甜苦辣 *。● 」新開張!

還記得以前還是學生的時後都會用"無名"寫網誌傳照片~

後來開始上班後就越來越懶啦有一篇沒一篇的~

最後無名關了也就網誌通通掰掰啦~~哈

自從當媽了以後常常會到處爬文要帶小人兒去哪玩 還有什麼育兒用品好用~接著就看到很多媽咪都很認真得幫寶貝們記錄他們的成長過程!

看著看著   這讓我又燃起了我的網誌魂~~~!!  因為我也想幫我家皓大爺紀錄下他的點點滴滴~!以後還可以拿出來回味一番呢~

雖然全職媽媽並沒有很閒~但還是想要忙裡偷閒的幫皓大爺紀錄成長過程~  這果然是為母則強的魔力啊


再來就為大家介紹我家皓大爺囉~!  皓大爺今天10m3d  ~

姓名:淞皓    (名字的由來是因為媽媽再選名字的時候發現這個名字台語念起來是"尚好"~~~所以就決定就是它拉~)

小名:小布拉‧皓皓 ‧ 皓大爺  (小布拉是因為他老爸姓游 小名叫阿布拉~所以兒子就叫小布拉‧皓大爺是因為再家它就是個老大~全家的寶貝 所以是老大無誤!!)

生日:2013.07.05

興趣:喜歡吃手手‧吃餅乾‧還有把書櫃裡的書全部翻出來

目前會的招式:瘋狂到處爬‧扶著站‧叫爸爸媽媽‧會比再見掰掰‧會拍拍手‧會give me five‧會按玩具電鈴


在來付上我家皓大爺的青春肉體照~要讓大家眼睛吃冰淇淋啦















































接下來~來回顧一下我家皓大爺的成長史唄~


剛出生的皓大爺~有沒有頭髮就很多!!眼睛小了點啦



在月子中心的日子~媽媽我也一起過爽爽
  不過想起那些日子脹奶痛到爆炸‧加上每天擠奶過著乳牛的日子還真的很痛苦捏~"想想也是不輕鬆= =



                               


捕捉到一張父子一定要拍的照片拉~~有沒有很可愛~我的大男人和小男人~~~我自己看了都心花怒放了~~~哈哈哈哈





在月子中心的最後開心時光~~皓大爺的第一次游泳!!這臭小子很享受唷~!當自己泡溫泉阿





雖然很開心皓大爺滿月~但這也就是皓大爺折磨媽媽的日子來了~~





滿月打預防針  實在太好笑了這表情!太精采了當然要記錄下來呀!(媽媽好壞還拍照)



滿月第一次帶著皓大爺回遙遠的娘家(台北←→彰化)~第一次坐汽車座椅~算乖乖 給他90分啦~




接著就是一推皓大爺生活照啦~和他老爸塞奶成這樣...不知道的人還真以為是生女兒哩!!





小的時候皓大爺很愛睡覺的時候笑~~好可愛唷說也奇怪越長越大怎麼睡覺不笑了哩~"




我們夫妻倆真的很厲害~皓大爺2個月我們就老是帶他趴趴走~~想想那時候皓大爺出門也只是在睡~


                   

自己的寶貝就是不管無時無刻都愛拍~明明就只是睡覺而以也要拍唉唷 就是覺得也太可愛了嘛~哈哈 全天下的妈妈應該都這樣啦




還為了皓大爺跟不少小朋友說掰掰   我只能說...游先生(皓大爺的爸比)要努力多賺點錢了


                 



我們的親子裝~~這套親子裝可真是意義重大捏~這可是我和游先生戀愛時我送給他的情侶裝~~哈  沒想到後來出了小人兒版!!立馬買一件~於是從情侶裝變成親子裝拉~




               


皓大爺四個月在台北娘家收涎~~  別小看這收涎的東西~~這可是游先生自己做的馬卡龍收涎餅唷~!說到這個只能說我家兒子就是幫我和老公開啟了副業的一個靈感阿~

這是一個小故事~請大家慢慢看下去.....


游先生在我們結婚前是在台灣知名烘焙教室但任講師滴~後來因為結婚回家而結束了這份工作~皓大爺滿月時本來要自己做彌月禮盒可惜那時候太趕了!!沒辦法實現願望~~

後來皓大爺四個月要收涎~我們突發奇想怎麼不把游先生最拿手的馬卡龍做成收涎餅哩!!  色彩繽紛鮮豔這麼可愛~~~果然做完收涎後照片一po出去得到了廣大的迴響

大家直說超可愛 叫我們賣賣看~~哈    於是開始了我們的馬卡龍副業之路~~  下次再跟大家介紹我家馬卡龍囉






皓大爺穿的這件衣服可是很有紀念價直的!!因為是它老爸的啦~~~哈   可是真傳了33年唷~~
時在是好佩服我婆婆  這讓我決 定我也要好好保存皓大爺和游先生的這件衣服 給我孫子穿!!!(媽媽也想太遠了~~哈)




我們的結婚週年紀念  卡片是媽媽我手作唷~~有沒有還算不錯呀~哈





2014的新年~~我們的土日菓子工房也正式的開始營業  雖然客人都是認識的人~但做起喜歡的事真的很開心捏~




新年拿紅包就往嘴裡塞的小子


             


這事一張經典照~哈哈哈 游先生怕他冷給它包成這樣  我快笑死了





皓大爺擔任起我的專業麻豆


皓大爺真是個有福的孩子阿~媽咪爸比多用心還帶他去游泳~看他游泳開心得樣子  覺得一切都值得拉~










接著就是最後最近賞桐花的桐花照啦~~~ 


          

這篇打超超超超超超久的啦!!!!好像把出生到現在都回顧一次~~累死我啦    

媽咪我也要去睡覺啦~~~往後要開啟我的育兒日記之路~~


也希望可以認識各位認真的媽咪唷估奈~










   


  •   小傑媽咪 於 2014-05-08 17:37 3F
  • 媽咪寫的很用心喔!!

    皓大爺也粉勾錐!!

    哇~~ 好厲害喔!!用桐花排出那麼大的愛心跟LOVE
  • 版主於 2014-05-09 00:01 回覆
    哈~謝謝媽咪~

    其實桐花都是路人排好的啦~~~     媽咪我是出名的懶惰鬼~~~

    真的要謝謝路人排了不少可愛的桐花給大家拍照~~
  •   小晴兒 於 2014-05-08 16:10 2F
  • Cindy媽咪紀錄得真用心 媽咪和寶寶都好可愛捏
  • 版主於 2014-05-09 00:05 回覆
    謝謝小晴兒麻咪其實我是看了你們的部落格後才激起了我的網誌魂~~~

    所以真的要謝謝你們捏~~哈   以後請多多指教唷~
  •   丸子麻咪 於 2014-05-08 15:28 1F
  • 西西 XDDD

    麻咪好可愛~

    也好可愛   多多指教唷!!




     
  • 版主於 2014-05-09 00:07 回覆
    丸子麻咪的部落格也很可愛捏

    超喜歡丸子麻咪的繪圖~~!!太有材囉!!

    以後請多多指教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