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媽咪育兒日記。● 皓大爺丁丁爬行比賽初體驗」

2014062221:06
 
話說皓大爺都快1歲哩~~竟然都還沒參加過爬行比賽!!!!

所以阿母我趕緊稱皓大爺還沒1歲前搜尋哪裡可以參加~~

發現丁丁藥局每個月都有舉辦拉~~二話不說趕快來報名一下!!

順便揪一下我們的麻吉嫩芽妹~~

今天就來穿穿親子裝唄~~~(誰說兒子就沒辦法穿可愛滴親子裝~~)




看我們今天走吊帶褲路線~~有沒有很青春洋溢呀~~



媽咪我還是挺年輕的嘛~~~~(超不要臉的我..哈)







來來來~~~GOGOGO~~!!




我們報名台中的丁丁藥局~~一到現場人爆多的拉!!!原來是丁丁藥局弄錯哩~~~不小心同一時段開了兩場!!



哈 ~也沒關係啦~~就看看別人比賽也挺好笑的!!!!不過場地還真是給他很小揑~~

跟我想像中的爬行比賽不太一樣  我以為是大家一起爬~~結果竟然是兩個兩個一起比賽拉~~~~噗  所以有點小失望~~

我們就跟嫩芽妹一組~~~~感覺好像在家比賽就可以了耶~~哈哈哈



不過來這裡比賽旁邊很多人觀戰~~小人會有點挫到~~爸媽自己覺得很刺激吧~~哈哈哈



丁丁前置作業準備有點久~~我們約3點半的場~要提前3點報到~結果4點才輪到我們爬~~

要繳100元參加費~(有送一件個人覺得不是很好看的應該不會穿的寶寶T桖~還有一些不會用的贈品...)



皓大爺與嫩芽妹等待中~皓大爺一臉睡意未散~~~~~完了完了~皓大爺~~你這樣等等怎麼跟嫩芽妹PK拉~~~



等待ING~~嫩芽妹用崇拜眼神看得著皓大爺~~ 但這小子還再給我恍神!!!媽咪很想給他打醒= =



終於輪到我們囉~~~

皓大爺一開始和嫩芽妹勇往直前的衝阿~~~~



兩個人竟然不分上下!!!!重點是旁邊的民眾一直講好刺激唷~~搞得我好緊張唷~~哈哈哈



ㄚㄚㄚ~~~~皓大爺竟然落後了~~~~



嫩芽妹被我準備的巧虎玩具給吸引....皓大爺被嫩芽妹阿母準備得米餅吸引~~~~
也太好笑了這兩個人~~



沒想到這小子還給我中途休息~~~~~



嫩芽妹看到我的玩具飛奔過來~~~!!!!



NONONO~~~~~~皓大爺~~~你給我爭氣點~~~~~



臭小子就這樣給我望著嫩芽妹飛奔向我~~~



終於想起來!!!!!給我往前爬~~~加油加油還有希望~~~



拿出必殺計!!!米餅出場~~~



雖然被吸引了~~~



但還是慢了一步呀~~~~~~



嫩芽妹好棒棒~~~~!!!



好拉~皓大爺你也很棒棒~~!!



雖然輸給了嫩芽妹~不過真的還挺有趣的~~哈  好理加再沒有直接再起跑點大哭~~不錯不錯



結束囉~!來看看我們的成績~~

哇~~皓大爺35秒耶~~~雖然輸了嫩芽妹2秒~不過也真得很棒棒囉~~~媽咪以你為榮~~




我們的成績算不錯唷~~雖然沒有前三名~不過也有前10名拉~~!!!

話說~那14秒的是用跑的嗎!!!太強了~哈



來和我們的編號19來拍張照~~爬行比賽好好玩唷~這種體驗應該要多參加一下~~~



睡魔纏身的皓大爺用盡了力氣在爬行比賽~~~~~~!!!



結束後受不了拉~~~哈



涵著淚水吃著媽咪給他的餅餅獎品~~~





可惜我們太晚參加爬行比賽哩~~~皓大爺大概只能參加這一場囉~~~(其實有一些可以到18個月的!!我懶得找~噗)

雖然場地不大而且只有兩個人比~但是還滿好玩的耶~~

建議大家寶貝會爬的時候就可以多多去參加這種大大小小的爬行比賽唷~~

實再是很棒的體驗呢~~


   


  •   小傑媽咪 於 2014-07-05 02:35 1F
  • 皓大爺好棒啊!!

    噗~~我幫我家的報了2場就不報了...每次都爬到一半就不爬了,不然就是折返找爸爸

    人很多真的很容易被干擾...會受驚阿!!
  • 版主於 2014-07-12 01:39 回覆
    哈  丁丁每次都只有兩個人比!!!所以比較順力啦~~哈   我太晚幫他報名哩~~結果只抱到丁丁~~好可惜唷!!其時就算在那邊哭也覺得是個很有趣的經驗呢~~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