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家三口生活點滴。● cindy媽咪第一個母親節! 」

2014051115:39
 
2014母親節對媽咪我來說可是意義重大!

因為那是我的第一個母親節嘛~~~哈   但是皓大爺才10個月怎麼孝敬媽咪我嘛~~

所以這偉大的任務就交給他老爸游先生囉~~~

不過話說回來~說是去過母親節~其實根本就是我們孝敬皓大爺嘛 根本就是皓大爺旅遊之旅~噗

不過做媽媽的就是這樣啦~看到我兒開心 我也開心啦!!媽媽時在是好容易滿足唷~~

好啦~不多說!來說說我2014我的第一個母親節怎麼過唄~

今年母親節可真是爽到皓大爺囉~~

我們又帶他去摩鐵游泳啦~~~


誰說摩鐵一定要情侶才能去~!誰說摩鐵的形象一定要是AA得哩~~!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家皓大爺的游泳池吧~~ 讓大家對摩鐵型像大改觀唷~



出發囉~~




我們這次去的是台中的"心月自然旅館"沒拍外面的照片拉~裡面比較重要嘛~哈

剛好很幸運選到了網路上大家評價不錯的’202房!媽咪特別查了浴池比較大的房間要來ˋ給皓大爺游泳~~

挖~~~第一次來有送Haaggen Dazz冰淇淋耶~~~還是草莓的!!我心花怒放啦~~



一進去當然是車庫拉!房間在2樓~旁邊有長長的樓梯!燈光有點昏暗就是了~



一進去發現有點小失望捏~~因為跟上次我們去的涵館比~房間坪數確實小了很多耶(游先生很在意大小啦)!



但是媽咪我還是很興奮!!因為這次的房間有KTV~~~YA只是房間裡也是很暗的說~"

還有一個歡唱區!期時麥克風拿不太過來= =應該是吃東西區~" 有點覺得沒有保持得很好!因為發現沙發的角落有點髒髒的!


接下來就是這夢幻的床拉~床是不錯啦!不過前面的沙發有點醜 加上有點多於~都已經有一個那麼大的沙發了!!還再放一個

空間有點不夠捏!


不過雖然空間小!可是也是利用的淋淋進至阿!  

請看!!竟然還有電腦 ↓ 如果是過來台中玩 有留宿的朋友們就真的很方便囉!!想要用電腦查查旅遊資訊 眼前就有一台拉~~是不是很方便!!

麥克風在小角落拉~~







   

進去浴室囉!!一進去就是超超超超超大浴池耶~~~連我都好興奮唷!!比上次去的涵館還稍微大一點!

  







旁邊也有乾濕分離的林浴間~


   


旁邊還有一間不知道是幹什麼的~"應該是上面有水柱會下來就可以按摩吧! 還有水溫控制~當然乾濕分離是一定要的啦!

剛好上面可以躺!就變成我家皓大爺的更衣室囉~


     

人妻來張自拍合照唄~~



   

洗手台很簡單~不過也有小貼心!竟然有椅子耶  旁邊準備了沐用品也很齊全~(如果是有牌子的就更好啦~~哈)


 

接下來是重頭戲!!!哈  因為最讓我驚訝的是 零食也太多啦~~~好大大大大大方唷~~~~

上次去涵館零食超超超超少!!泡麵也沒有  餅乾只有兩小包  這次看到這麼多實在是太興奮啦~~我都要灑花了



接下來皓大爺起床換皓大爺吃了起來~~!因為上次去涵館皓大爺有些害怕!所以這次我們用餅乾攻勢~~馬上被收買!!乖乖聽話!!

這小子只要有餅萬事足啦  果然~三兩下這小子就對著地方不害怕啦~~(因為他覺得來這裡就有得吃嘛~~)



   





   

吃完後帶皓大爺來參觀參觀~讓他熟悉一下這地方!

他小子一直看著浴池!好像知道那裏可以游泳捏



   

我在拍照準備的時候~這對付子唱起歌兒玩起耍來~

這小子馬上進入狀況!!跟他老爸搶遙控器要點歌拉~~還一直把他老爸的歌調key~~笑瘋我啦!!ˋ

話說這裡唱歌很好耶~歌也還滿新的





   






   


看他完全進入狀況開心的哩~



水放好囉~游泳圈也帶好囉~準備下水!!

皓大爺很期待的看他老爸在放水!還做出了預備動作





   


下水囉~~~瞧他超興奮的啦!皓大爺超愛玩水的~我想這小子以後一定給我自己洗澡洗很久。。。




皓大爺小小一隻在這浴池裡超好玩的啦~~整個浴池完全被放大啦好可愛好可愛唷~~(媽媽又要灑花了)


接下來是一系列皓大爺happy游泳照~~


   





   





   


   

皓妃出浴囉~~唉唷威開心成這樣



   

洗完澡後再度和他老爸一起唱唱跳跳!!整整玩了3小時~臭小子體力真好!! 




就在皓大爺的玩樂中endding我們的摩鐵歡樂之旅囉~~




母親節的晚餐 游先生帶我去吃一直想去吃的"義麵森林"~~每次經過一直都很多人!!這次終於有機會去吃了~~

話說員林的餐廳還真不少耶!





很幸運的不用等~~直接有兩人坐位!!

廚房是採開放式的!廚師做菜不怕別人看~應該是有一定的品質才敢這樣做吧!?

我點了一個套餐~游先生單點!因為他腸胃炎還沒好真可憐不能和老婆一啟好好吃好料!





忘了拍菜單  上前菜速度挺快的!!二話不說我們就來吃吃看~~
 
哇~吃起來很新鮮捏~~而且搭配得很好! 酸酸甜甜的優格醬 搭配一些水果和生菜還有餅乾!不錯唷



來嚐嚐濃濃的湯唄~  

哇~湯也超好喝的啦!服務生說是南瓜蔬菜湯!我不事很愛吃南瓜的人  可是對這個湯我不會抗拒耶!裡面還有一些馬林薯 玉米等等的料~~真用心


麵包外酥內軟!!好吃好吃好好吃~~~雖然是五穀麵包可是卻越吃越香  越吃越有淡淡甜甜的味道跑出來~~時在是太棒啦~~

接下來是我的主食來囉~~我點的是青醬蛤粒義大利麵~~來的時候看到有驚艷耶!!

一般來說吃青醬蛤粒都只有蛤粒和幾片菜~但是這家真的超級不小氣!料真的很實在!青醬蛤粒裡不只有蛤粒 還有玉米筍 四季豆 筊白筍 還有一個吃不出來的蔬菜

是不是超極豐富~~!!而且味道整個是濃 純 香阿~~~~好吃到我都要飛上天了~~





接下來換游先生的主食來囉~

游先生腸胃炎還沒完全好只好點了服務人員推薦的最不油膩的義大利麵!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結果來的時候也是驚嚇了我們兩阿~因為他不單單只有肉醬和義大利麵!竟然還有整塊的嫩牛肉!!其他蔬菜也有~只能說店家真的很用心!而且味道當然也是濃醇香拉~

這兩道主食也太太太太太好吃拉~~~(我要灑花了)





連皓大爺看到都心花怒放~~超想吃的啦!!哈

   

他看到都餓了!!和我們一起喝起奶奶~~哈





皓大爺吃到一辦就一直被我們的食物所吸引



吃完了後~最後剩甜點拉!!其實超飽的 還剩下一些麵吃不完份量有夠多的拉!!



以為是一般的布丁~結果竟然裡面暗藏驚喜~~是焦糖布丁拉~~~一吃就是店家自己做手工的!!好用心唷天阿~~而且味道不會太甜也更不會膩!!我兩三口就給他吃光光拉~好想再來一個唷




這間義大利麵真的很讓我驚艷!!我超愛的拉~平價也超好  給他95分!超推薦給員林的朋友們唷~~




我的母親節一日游就在這裡結束拉~~雖然只是帶小人去游泳  可是卻超超超超超滿足的拉~~

其實前一天游先生才再和我說母親節叫我不用過拉~這是以後小孩長大小孩要幫我過的~~我聽了一肚子火也失望透頂拉(老娘第一個母親節也要好好慰勞一下平常24小時褓母的辛苦吧~~還有老娘生這臭小子也痛了24小時才生出來ㄟ!!!)

當下我氣炸拉~~不過游先生隔天還是圓了我的母親節夢~~算他有良心拉~~哈



話說~我和游先生交往時都沒去過~~反而是生完皓大爺才去的!因為覺得太貴啦~也覺得裡面沒什麼好玩的嘛~

但是對皓大爺來說可不一樣唷!!裡面對他來說是游泳池天堂~~~(這小子很愛玩水

皓大爺這次是第二次去摩鐵~上次去台中涵館他還有些怕怕捏~還外加上游完泳他想睡叫小歡了一下!

後來這次他可是睡寶後進去整整玩了3小時~~~他3小時都high翻天拉!!

看他這麼開心 晚上我又吃到了超超超好吃義大利麵~~實在是太滿足拉

最後還是要謝謝我那原本沒良心的老公!!游先生~~謝謝你帶我過母親節啦~~啾



我的超長流水帳又結束啦~~感謝大家觀看~~給我來個讚唄!  




 
 


  •   手作屋 於 2014-05-26 00:06 2F
  • 偌大的游泳池...寶貝可開心呢!
  • 版主於 2014-05-26 16:16 回覆
    對呀!真的超大的~~看到他眼鏡都亮了呢!哈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