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生活點滴。● 我們被入侵了! 」

2014050819:22
 
這一週~我家徹徹底底被細菌病毒入侵.......請看...有圖有真相↓








兩個人接二連三的發燒經過上次皓大爺化膿性扁桃腺炎後,我就嚇到了!!

上次就是因為皓大爺外出總是到處亂吃才引發細菌感染!!大爺它又很會給我忍耐~根本沒有任何徵狀~~導致於我到了他發燒那天才發現大事不妙!!帶去看醫生整個超嚴重~~~醫生都以為他會住院了!好家在他還算利害撐過去了~不知道是不是餵母奶有差~~只燒一天!!但是後面開始出現感冒症狀..整整遮疼我2星期
ˋ

所以這次一燒立馬帶他去看醫生~~~!!!好險只是喉嚨輕微發炎過了一天後皓大爺沒燒也沒其他症狀~~生龍活虎的爬給我追~~




怕他撞東撞西的還特地買了防撞帽給他↓







還在開心的想說這次先戰勝了細菌病毒時~~隔天竟然換他老爸...........

他老爸竟然給我突然連燒了一天~~搞的我又要顧老爺又要顧大爺...今天又剛好要出貨~~!!  就這樣我莫名奇妙過了忙碌的一天

他老爺子不肯給我去看醫生~~一直燒燒退退  到晚上才終於去看!!!後來去看醫生發現竟然是"腸胃炎"....也太誇張了...

害我還一直叫他多吃點東西增加抵抗力才會好~"結果越吃越嚴重~~~越燒越悽慘~~~~

這故事告訴我們一件事~就是不要瞎猜 生病就快去看醫生就對啦~~~ 



這次皓大爺感冒差點連我都淪陷了~~~好理加在 當媽後我變得越來越強壯了!!原本懷孕前包括懷孕得時候一天到晚哪裡痛哪裡酸的還一天到晚腸胃炎打點滴

說也奇怪!當媽了以後怎麼好像神力女超人上身家裡的大男人和小男人好像身體都比我差....比我還常掛病號~~"(當然帶皓大爺前面那幾個月媽媽手很嚴重啦....) 


這時候我想到了一句話   → "為母則強"    哈~看來這句話無誤!!!!

謝謝大家觀看我的流水帳~~一樣估奈~


   


  •   小傑媽咪 於 2014-05-10 22:57 1F
  • 麻麻辛苦了!!

    哈~~那防撞帽我以前也想買耶!! 因為我兒子的頭也是一天到晚撞來撞去 (不過最後沒買)

    買了護膝...因為以前學走路也很會跌倒,是說護膝我也只給他戴過一次而已

    我買心酸的....
  • 版主於 2014-05-13 13:35 回覆
    哈 我才正想說要買護西給他了捏!

    每個媽媽好像都這樣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