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媽咪育兒日記。● 親子團出游去- 南投-"茶二指"」

2014061815:09
 
天啊~~媽咪我最近好懶散~~~這一篇竟然給他拖了整整一個月!!!!!

我到底在忙什麼呀  我自己都搞不清楚~~~哈哈哈

總之這是一直很想推薦給大家的景點啦~

有吃有喝有玩~~超棒的!!!!!

這個景點就是南投的"茶二指"~~~

大家應該不陌生唄~應該很多麻咪們都有去過了啦~~哈

我真得覺得這個地方真的很適合親子出遊耶!!怎麼說呢~~~來來來~~跟著我們跩哥皓一起去看看就知道啦



首先來到這個售票亭~~門票很便宜~而且還可以全額抵消費捏~~ 超好的啦!!(過了一個月才打網誌所以我記憶力衰退忘了是多少
哈  我記得大人100啦~~)


120公分以下面費入園~~所以我家皓大爺當然不用錢囉~~


一進來有一個拍大頭貼的機器~~很有趣捏!!不過原諒我 玩得太開心忘記拍了


接下來就是很多介紹茶葉的~說實在我沒有很認真看~噗.....原諒我這個不認真吸收知識只顧吃喝玩樂的麻咪~~

所以以下我只能POPO照片讓大家增廣見聞啦~~














很骨董的製茶業機器~~





超多泡茶的茶具!!


這應該很貴唷....泊金的捏~


真的是很專業的泡茶器具捏~~好加在我不是愛泡茶的人~愛泡茶的人來這裡應該會想失心瘋一下唷~~


這個烏龜超可愛的啦~不過實在很疑惑這要怎麼泡茶~""??




電視還播著泡茶達人示範泡茶~  我猜這個泡茶達人就是老闆吧~噗





這是很特別的茶葉捏~竟然會助眠!!!!這我好需要唷!!等我不餵奶了我一定買回家試試



接下來是他們買茶葉的地方~有專人為您介紹茶葉唷!!

還有很多小吃部~  原來台灣第一味就是他們的捏~~~哈 媽媽我好俗線在才知道~~





接下來我們稱天氣好帶著大小皓澔還有嫩芽妹先來出去外面玩玩~



這樣看著...我只能說我家皓皓真的有夠黑啦!!!!!


看人家萌弟澔....白裡透紅阿~~~

我家這隻....是這麼回是.....難道....真的是因為我懷孕喝太多紅茶嗎~~~~!!!!!?????怎麼可以黑肉底黑成這樣阿~~~~

皓大爺...好加在你是男兒身= =媽媽才沒有太自責....哈



嫩芽妹真乖 該喝捏捏的時候就乖乖滴喝~~哪像那個臭小子........(皓大爺!!就是在說你啦!!!)

好幸運遇到了吉祥物出來耶~~來張人妻團合照~~



接下來是奶爸們和小人兒的合照~~哈


皓大爺你很急唷....急著摸人家幹嘛





哈 這個景點很可愛耶~~拍起來竟然是一個相框啦~~超像一幅畫的~~



人妻小人團也來一張(我家皓大爺顧著看美女阿姨.....很低哥ㄟ你皓大爺= =)



還有這些可以拍照的東西噎~~話說這是什麼~噗  茶葉使者嗎??


超大茶壺~~~~我還一度以為是盪鞦韆~~~哈哈哈


看來嫩芽妹很喜歡這裡捏~~~看他笑得多麼燦爛呀~~滿面春風~~~哈



皓大爺笑得很靦腆揑~~~還給我假動作揮揮手~哈

園區有養一隻超超超大兔兔啦~~~友人說這是獅子兔!!!聽說是兔子屆巨無霸唷~~


可惜無法拍出他多大...只能說真的給他很big big big !!!!哈



還有一個茶的烤箱室~~以為進去可以現場看製做茶葉~~結果....


蝦咪巄無~~~~噗   讓我們大家傻眼一下~~哈

接下來是茶海中的一條船~~~  這設計真可愛揑而且還有準備個小椅子拍照可以給人座~~真是太貼心囉~


看皓大爺多興奮~~(皓大爺:媽咪~~這是我的做船初體驗捏~~)


還有設計給小人兒的迷你盪鞦韆~~~媽媽硬要玩啦~~哈


來個盪鞦韆初體驗~~~~



很喜歡唷~~~

皓大爺還知道媽咪我很大條隨時會給他盪出去啦~~哈哈哈   所以他很緊張乾脆自己抓~~~


重點來了~~~~~~~!!!!!!!!!!  打卡竟然有送珍珠奶茶!!!!!!!!

我的天兒阿~~~這裡實在太大方啦~~~~相較中午去的親子餐廳......(打卡送一個大拇指大小的麻糬)

這裡實在太棒啦~~!!!!


拿到珍珠奶茶馬上和媽咪一起來個tea time吧~~



這裡真的很貼心唷!!!很多給人休息的地方~還有分室內室外~~桌子椅子也都非常充足!!完全不怕沒位子做~~!!

外面的座位非常應景~!!!!很像日本人泡茶時座的座墊~~~座在那裡不是泡茶是喝珍珠奶茶也好有fu唷~~哈


嫩芽妹的麻咪有帶嬰桃耶~~今天來櫻桃初體驗~~

哈哈哈哈    這表情也太爆笑了唄~~~媽咪超壞已在旁邊笑翻了~~我記得這表情在皓大爺弟一次吃酸酸的柳丁時有出現一次~~  沒想到現在重現江湖~~ 哈哈哈


有沒有這麼誇張....立馬拿起水猛喝.....


噗   這小子竟然那麼怕酸~~


雖然怕酸的皓大爺剛剛被酸了一下但還是很愛tea time時光~~



結束tea time時光 接下來又繼續來走走拍拍囉~~來這裡就是要給他景點拍個夠啦~!!茶園真的很美!!


另一邊竟然還有休息區~~~~很有日式風格的泡茶休息區~~這裡休息的地方真的很多~~!!超讚的~~

所以不管你到哪裡都不會覺得很擠~有注意到還有很多可愛的斗笠嗎~~哈  可以拿起來拍照唷~~我超想拿給皓大爺拍照的~~結果....有個潔癖男子在那邊碎碎念說很多人拿很噁心....害我打消念頭放棄啦....




只好只給皓大爺坐在休息區拍拍照應應景囉~


也不錯啦~~看他那麼開心

超大茶壺茶杯揑~這小子開始臉垮下來了~~因為....他累了


雖然累了但還是要讓他玩到極現~~~!!!!哈  因為這樣等等比較好睡咩~~

讓皓大爺來摸摸葉子~~皓大爺第一次摸葉子的時候讓我印象深刻~哈   那時候他像被電到一樣大聲的尖叫~~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接下來就開始大哭~~~~~

雖然當時我們也傻眼但到現在覺得當時沒拍下來真是太可惜了啦~~哈哈哈  超壞的父母~~後來皓大爺慢慢長大慢慢接受葉子了~~(真是好理加在~不然長大還怕葉子不就被人笑死~噗)


皓大爺累死了~游先生就是要讓他玩到極現~~帶他舒服的來玩盪鞦韆~這畫面真是付子情深阿~~~



游先生又來...忍不住開始搞怪四連拍~~他稱這為  "笑的四部曲"~~

1 尷尬笑


2傻眼笑



3驚訝笑



4 歐買尬笑....我只能說....老公~你沒有加入演藝圈真是太可惜了~


來拍拍整片綠油油的茶海吧~~~



雖然地方說實在不大~可是實在利用的淋淋盡致呀~~~我真的要給他一個讚!!!!


我們離開了茶園區~來準備花光光所有的錢~~!!!!好爽阿~~~~哈哈哈哈   (其實所有也才200塊不知道當時是在爽什麼....)

發現這個很神奇的加油槍~~!哈 竟然是洗手的水啦~~~好有創意呀~可是還真的挺重的ㄟ....尤其實有個小人在那邊給我增加重量~~~噗(就是在說你啦 皓大爺!!!)



我們去了販賣小商店區~買了99元披薩~~重點來了!!!+1元又有飲料一杯~~!!!!天阿  這裡真的好大方唷~~~~

我們另外100拿去買了一個環保杯~!!!也99元而已~還可以插珍珠奶茶的吸管下去~~好大心~~重點又來了!!!!+1元又可以有一杯飲料~~!!!!

我只能說來這裡真的友喝不完的飲料~~大家真的可以不必自己再準備了~~~


披薩也不錯吃耶~~!!



我們親子團又再度野餐了~



小人兒們就在我們野餐時集體陣亡~~哈看吧~剛剛就說要給他玩到極現~超好睡的3支



這裡不只是休息區喔~竟然還有準備給小孩玩耍的沙池耶~~

真的好棒唷~大人可以盡情的聊天打屁~小孩就在旁邊給他玩到瘋~~~


重點是!!!仔細看唷!!!


我的天兒阿竟然不是沙子~~~~~~~~~~是小石頭!!!!!!!!!!!!!

真的很用心耶!!因為如果是沙子真的很難清理~但是小石頭就好清理多了!也不會黏得全身到處都是~!


玩完了還有可以清洗的地方~~很貼心吧!!



我們最後野餐的休息區整體照~~位子不少吧~你想要沒位子座都很難唷~因為實在多的不得了!!!


總結一下~為什麼媽咪我會這麼推薦這裡哩~~~~

1.門票很實在便宜~(100元還可以抵消費應該大家都覺得便宜吧~哈)

2.帶大一點的小孩來還可以給他們好好的增廣見聞一下~~讓他們好好上上茶葉的由來~!!吸收知識好地方~

3.拍照景點很多茶園很美唷

4.店家很大方不小氣!!打卡送珍奶~+1元就有飲料一杯~~~那天我們一家就拿了3杯飲料~哈  真的完全不口渴~~~

5.竟然還有設置小孩的遊戲玩沙區~帶小人兒來玩就可以讓他們盡情揮灑他們的汗水~~媽咪我們只要在旁邊稍微看著喝茶聊天就好啦~~~

6.休息座位非常的多~~不怕沒座位~

以上就是我私心覺得茶二指很適合親子遊玩好地方的原因啦~~~~(雖然有些原因是我自己個人原因啦~~哈哈哈  像是貪小便宜飲料很多之類的~)

這次的分享文實在是拖了世界無敵的久~~~

希望大家看了還是來幫我按個讚唄感謝大家~估奈~

   


  •   小傑媽咪 於 2014-06-21 17:23 1F
  • 看起來很不錯耶!! 之前看部落格有分享,都沒媽咪寫的那麼仔細

    嗚~我去到那邊可能沒辦法喝免費珍奶,因為手機沒辦行動上網

    哈~~皓大爺吃櫻桃的表情真的很促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