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媽咪育兒日記。● 親子團出游去- 員林" 魚你在一起"」

2014052423:05
.. 自從皓大爺學會爬後 我一直很想帶他去親子餐廳體驗看看~~

很巧的是在我有這個念頭的時候  在很偶然的情況下就發現我住的"員林"竟然開了親子餐廳耶~~~實在是太開心啦!!!!!我都要灑花了~~

而且重點是今年的1/18才開幕的耶!算很新~~所以一定要去一下呀!!我先是上網燒為看了一下他們的網站介紹環境~印象還算不錯!所以馬上揪親子團一同去體驗看看!

因為是員林為一一間所以我想應該很多人!而且我們又假日去~所以我先訂了位!怕很多人所以我詢問了一下是否會做人數上的管制!好險會~他們一場最多只收30位!有做人數的管

控這點有加分到~訂完位後~我們親子團成員都非常期待這次的一日遊~~哈  

拚了好久終於到了這天啦~~

來看看魚你在一起的店門口長怎樣~

外面都是透明的!都看的到裡面~所已經過的媽咪們我想應該會很想帶小孩來這裡吧!

但其實我覺得看進去空間沒很大~







一進去發現需要穿襪子耶!我沒有去過其他間親子屋所以不知道有這個規定~"好理加在我有想到說上去玩的地方應該要脫鞋 我的腳趾不是很美麗啦~所以我就穿襪子來了~哈

但是一起來的朋友們沒有穿襪子~所以大家都買了襪子...好險不貴 一雙40而已啦!!(皓大爺要上去玩竟然也要穿襪襪!!我沒給他  所以他也買了....)

關於這點我就覺得店家不貼心了...因為回去後稍微看了一下其他部落客寫的文章~發現原來訂位時好像是老闆娘有特別提醒他們要穿襪子來!!
可是我們打電話去訂位時怎麼沒

有哩!!對於第一次去親子餐廳的人應該都不知道吧....但是接到我電話的人應該不是老闆娘~所以...唉..訂位的是我>"<讓友人每個人都買襪子時在是不好意思阿~~

這次第一次去親子餐廳所以整個一開始有點手忙腳亂~沒拍到很多設備照!!!真可惜...







這家餐廳一進去需要脫鞋子~~服務人員還會幫每個人消毒手!!外面有貼說要量體溫~不過是沒人幫我們量啦可能我們看起來都生龍活虎的!!哈哈

我們這次的親子團小人兒都很小~最大的是我們皓大爺也才10個多月~~

所以大家都有推推車來啦~~~~但是!!!裡面真的沒有地方可以擺推車耶.....空間真的不夠大~"我們不知道還推了進去...導致於只能堆放在櫃台前了~"3台看起來還真有點亂耶...

而且說時在的  脫鞋和沒有脫鞋的地方   沒有標示以及分隔清楚  這樣一進去直接踩入脫鞋子區!!!也沒看服務人員在做地板消毒之類的....之後再拖鞋子進去好像沒有什麼意義耶!!

我覺得這點應該也要事先提醒我們才對阿!!接待的人應該要先告知不方便帶推車入內才對  讓家長準備好 才不會推車都推進去髒兮兮的...在外面應該就要脫鞋子才踏入店內才對!!這才

是真的有做到室內吧~"

但是一進去服務人員還是很積極的馬上位我們安排位子以及告訴我們餐點都是現做的叫我們趕緊點~好家在有提醒~不然大家都在慌亂的帶孩子玩樂之中虛度光陰過去啦~~~~哈所以還是很感激服務人員囉~~

來介紹一下這次一起前來的親子團成員有嫩芽妹一家~ 還有跟我們一樣叫澔澔的萌弟澔一家~


  


然後當然還有我們這一家啦~~~



一進去皓大爺就給我一臉想睡....我想完了...這小子給給我來浪費錢的!!!!!!!!!!這可不便宜耶!!!!!你不准給我睡~~~~


我逼迫他給我玩~~~希望他給我提振精神!!!!   結果他給我繼續吃呆樣.....還給我滿臉問號阿~~~~~~



最後...還是....不支倒地啦~~~~~~游先生安慰我說這樣也好~他睡覺讓我們好好吃飯   等我們吃完他再起來玩.....
好險我老公兒很貼心的安慰我~~不然我還真認為帶他

來花錢睡覺的哩~"




皓大爺真的睡得很開心~讓我們可以好好享用午餐~可是大爺他放下去就醒後來他老爸最後覺得很麻煩乾脆抱著讓他邊睡他邊吃......辛苦偉大的老公兒了!!!!!

話說這家親子餐廳餐點真不賴耶~~我覺得滿好吃的分量又很多!!菜單時在是太慌忙沒拍到~~想知道的人自己蒐尋一下吧~~哈(我真是懶惰的部落客媽咪阿我)

我們6個人點的分別是盆栽親子丼。咖哩雞肉飯。玉米濃湯燴飯。香菇肉羹飯~

盆栽親子丼原來就是放了薄荷葉呀~哈  跟最近滿流行的盆栽冰淇淋有異曲同工之妙阿~~

味道來說不錯~雖然說游先生說就是日式醬油丼飯~但我覺得裡面還是別有用心家了洋蔥雞肉等等做過調味啦!並不會過鹹也不會到沒味道~

因位服務人員也有特別提到他們餐點走比較清淡路線~因為是有可能給孩子吃嘛~這點滿貼心的囉!加分~


每個都是套餐~有付紅茶還有水果!飲料可以換其他的!當然要補差價囉~

老公兒點的咖哩雞肉飯也是好好吃唷~~我吃了1/3盆栽丼飯後就看上老公的咖哩~~~哈 他的餐就活生生的被我搶走了!!!哈哈(但其實也是因為飯太多根本吃不完啦~~噗)



來穿插一下嫩芽妹妹玩咬咬樂的可愛照~~~(我家皓大爺對咬咬樂恐懼= =就是不肯咬....所以叫嫩芽妹妹示範)



回歸正傳~另外這兩道是萌弟一家點的~~看起來也真的不錯捏!!聽他們說吃起來味道也不錯唷~滿香濃的!





話說每張門票雖然可以有50元抵消費~可是只能一次抵一個餐!!所以我們點兩個餐~還有一張門票50元還沒抵!為了那張門票我們點了紅蘿蔔蘋果汁!!(老闆推薦可以給小人兒喝)

可是好貴阿!!!!140元.....抵掉50還要90= ="還特別跟老闆問說不會有冰塊吧~他說給小孩喝的所以不會~結果來的時候....依然有冰塊讓我又有點.............





接下來還有打卡加照片還要粉絲團按讚就可以送的小點心~

其實就是麻糬淋上不同醬汁嘛~"這個小點心有點讓我和游先生傻眼捏~~可能是因為游先生自己就是做甜點的...我們又有再賣甜點~~所以覺得這個點心有點讓我們失望...如果是布

丁或蛋糕之類的就比較好囉~哈畢竟打卡按讚還要上傳照片這都是在幫他們打廣告呀~~~~你們說是不是是不是咩~~(人家我們家按讚+分享就可以免運費了捏~~~話說運費也不便宜要65捏~~~)


餐點的部分雖然沒有到完全100分~不過也還不錯啦~給他80分唄!!!
不過看小人兒開心玩耍的樣子~~我就忘記剛剛那些覺得不是很OK的事情啦~~~








皓大爺看到他最愛的電話馬上衝去~~~哈  因為這小子每天在家最愛玩的就是電話啦~~


還有其他哥哥姐姐可以一起玩~~




毛毛蟲椅真可愛耶~~玩具大多數很多都是IKEA的  質感還不錯~滿多木頭製的玩具!

接下來一系列是兄妹特集~哈那箱子裡的小火車要是皓大爺大一點應該也會在這玩到不想回家~













積木也是皓大爺最愛~~在家他很愛吃積木






嫩芽妹很愛爬這個時光隧道唷~~好棒唷!!


雖然皓大爺很想追隨嫩芽妹~可是他膽小鬼就是不敢進去

最後還跑去旁邊玩其他玩具....(這膽小鬼到底向誰)


為了要訓練皓大爺的膽量...他老爸不惜犧牲自我....在大庭廣眾之下~~~~~~鑽入隧道裡啦~~~(其時還滿丟臉的....)


他老爸都那麼犧牲了~~~皓大爺始終不敢進去......最後他老爸決定直接去抓他啦~~~~~


結果這畫面真好笑~~~~哈哈哈哈哈   裡面還一直發出尖叫聲~~(皓大爺的慘叫聲啦~~~媽媽很壞還不管~~~)


最後.....宣告放棄.....因為大爺他崩潰啦!!!!    不知道為啥看她崩潰我和他老爸就很爽真是變態父母耶~~~


另外吃飯的旁邊還有一個展示櫃~有買一些餐具之類的~眼尖的老爸還發現下面可以有比較好的玩具需要押金租借~~怕孩子玩壞唄~也是啦~像我家這隻就是破壞之王~~~家裡

的玩具逃不了他魔掌阿!!!(意思是叫他老爸多賺點錢讓他盡情破壞媽媽盡情買嗎~?)


接下來是1樓遊戲區~來的時候沒拍~所以後來來了一堆人呀~整體設計還滿歡樂的感覺~裡面也都放著輕快的音樂~~聽了很舒服!

遊戲區有再鋪一個軟墊~應該是給像我們這種小小孩上去玩的時候不怕摔!!這軟墊的材質真不錯耶~忘了問老闆在哪買的真可惜~~~

還有一個小吧台可以給爸媽在那裡休息看著孩子玩~這設計不錯~


旁邊都還有小童書可以看!!據說都是最新的~~其時空間說時在不大~~才來幾個孩子後又覺得壅擠許多~~大人進去後更不用說啦~


1樓的親子化妝室不錯~~!還有設計小人兒洗手台~~很貼心!!

泡奶區這也很貼心~竟然還有準備溫奶器耶!!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覺得很不錯有給他大家分唷~~



接下來是通往二樓的樓梯囉~


樓梯上發現都有貼止滑墊還有樓梯柱子中間也都有安全網子~以防孩子掉落~這些都是貼心的設計呢!!加分唷~


還有個樓梯出口還有門欄~以防小小孩爬出去~只是門欄有時沒什麼在關

貼心設計有哺乳室和尿布台~

 

馬上來個2014換尿布大賽~~參賽者只有兩位啦~~哈



二樓哺乳室裡也有化妝室~不過就是比較專屬於大人使用囉~沒有小孩設計的部分~

二樓的圖書區~燈光很充足明亮!孩子在這裡看書很放心唷~


二樓也有展示櫃~賣一些餐具~

遊戲區也有做了巧拼的地板~還有落地窗也有設計們圍欄~防撞角也都有~這些都是用新的小巧思呢~

右邊的牆還是可以塗鴉的塗鴉牆唷~可以再擦掉的!!所以在家不能在牆壁畫畫  就來這裡給孩子畫個夠吧!!哈

大小溜滑梯有點陡捏~需要大人在旁邊比較安全唷~

旁邊有小小孩最愛的充氣球球屋~我滿愛這個的~而且不怕撞到!!因為是充氣式的~~害我有一股衝動想來買一個放在家~~不過游先生一定會制止我....哈


女孩最愛辦家家酒~廚房玩具組!!!現在孩子真是幸福阿~~以前我們哪來這種玩具捏~~~~(媽咪也是女孩阿~~好羨慕)

但是我家皓大爺竟然也喜歡廚房玩具組........難道!!!!!是想跟他老爸一樣學烘焙嗎~~~?

玩具品質還不錯~據說好像是德國牌子木頭製  要5000多捏~~貴死啦 媽咪我拜不下去~~  孩子們 你們來這玩就好了~~哈


來讓我們小人兒金三角合體一下吧~~

萌弟澔才5個月~所以在這裡面動彈不得啦~哈哈哈 真可愛



不過就算他動彈不得但我感覺到他很享受很舒服捏~~~

在我們開心的玩球球屋的時候~~~竟然服務人員告知時間到啦~~~

就只好在球球屋做個美好回憶的endding~~~















最後來張大合照唄~~ 



來來來~~我們來做今天親子屋的總結唄~!

原則上我覺得cp值不算高捏~因為價位不便宜~時間好短好趕唷!假日才2小時>"<有點趕場~因為要加吃飯!
 

門票:大人$100元(可折抵$50餐點費)

         小孩$200元(可折抵$50餐點費)

(六個月以下只酌收清潔費$50元喔)

我們3個人加一加就快800了~~然後服務人員沒有像其他部落客寫的那樣很親切之類的~連老闆都冷冷的

衛生方面因為室內室外分的不清楚  垃圾桶還有一堆果蠅飛阿飛~~~還飛到我的果汁裡....服務人員都沒有處理果蠅垃圾桶的部分~"所以有點扣分

空間太小沒有地方放推車~玩具並沒有很多~

但是值得誇獎的地方還是有啦~~像是安全防護的部分都有注意到~而且還有設置小人兒的洗手台~甚至還有哺乳室~這些都是值得讚賞的唷!!

雖然這次去沒有100分~但是我想新開幕沒多久~所以還是有很多進步的空間囉希望有機會下次去可以看到改善更多更好囉~~

各位朋友們~~還沒結束唷~~~

結束了親子屋之旅後接下來下次要為大家介紹南投cp值滿高的茶二指唷~~!!

期待吧~

感謝大家觀看這次的遊記~~喜歡的話給我個讚吧























   


  •   小傑媽咪 於 2014-05-26 19:01 2F
  • 玩具看起來都很不錯耶!! 有些東西也都是ikea的...難怪門票比較貴

    小小人的錢好像特別好賺,是說那打卡送的麻糬也太......
  • 版主於 2014-05-26 19:55 回覆
    真的~~最無言是打卡送麻糬啦!重點是我們還六個人打卡.....= =下次要去別家好好研究研究親子餐廳~~哈
  •   賴小菁 於 2014-05-26 14:54 1F
  • 感謝皓媽咪辛苦的拍攝還有詳細的介紹當天小人兒們的小故事~期待我們繼續往其他家親子屋體驗~3Q
  • 版主於 2014-05-26 16:41 回覆
    我也好期待唷~下次我們去台中的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