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媽咪育兒日記。● 來玩玩日本米奇零食杯!」

2014050915:23
 
前幾週看到朋友的社團裡有在賣一些日本的育兒小物~!

於是被我發現了這個↓





沒錯!我就是一個愛慕虛榮的媽咪~~哈哈哈 希望我帶孩子出門的時候可以超吸精啦~~

所以東西當然都要選可愛的囉~

米奇零食杯應該看過很多地方都有賣吧~皓大爺近日開始超愛吃餅乾的~我想經由吃餅乾這件小事情訓練他的小手肌肉發展!

在我訂沒都久就發現"一代女王"節目裡,藝人嚴利婷剛好就介紹了這個零食杯耶~~~你看!可愛的東西果然很熱門吧!


收到東西立馬拆開~  可愛的造型連皓大爺看到也直奔我這!!(他以為是玩具啦)




背面介紹使用方式寫的都是日文耶~~不過有很清楚的圖式!!(看圖說故事嘛~)所以就算看不懂日文看圖也會組裝,而且連清潔方式也有圖片解說!

我只能說日本真的很用心!


封面還有日本製!!看起來頗有質感的~






接下來開啟囉~~唉唷我的媽呀~連中間隔層的蓋子都做得這麼可愛!



皓大爺現在吃的餅乾都是米餅~於是我派了米餅出動!(把米餅弄小小塊的)



接著拿給皓大爺開始讓他研究!


結果會如何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結論:

媽媽我實在是太異想天開了。。。。我發現放了米餅後削削會一直掉出來!!因為皓大爺根本不會從裡面拿米餅出來~~!!而且還一直亂揮亂揮的!! 

即便我在他面前示範了快100次!!加上教他把手手放進去!!他還是很害怕的好像在摸恐怖箱的一樣給我馬上抽出來。。。而且還給我把米奇杯給五馬分屍!!!

中間層的隔板也鎖的太不牢固了吧隨便用力一拆馬上被分屍.....如果像是皓大爺這樣的小小孩還在學習的話,肯定媽媽要一直收拾殘局(打翻的零食)。。。

最後皓大爺完全不鳥米奇杯了玩起了米奇蓋子。。。。因此米奇杯杯被宣告打入冷宮!!!

但是!!!!!

媽媽我不會放棄的~~~因為米奇零食杯太cute啦~我還是很想帶出去現寶一下啦~~哈

而且我想皓大爺要再過1。2個月練習一下應該就會囉~想當初我給他練習吸管實也是!!一開始一直亂咬一通~後來過一陣子 說也奇怪教他一兩次他竟然就會囉!


我想)小孩就是這麼神奇啦他們學習能力往往超乎我們想像!!所以繼續加油吧皓大爺~有一天你會發現原來零食杯不是玩具!!!哈








感謝觀看~~第一次分享小物!!如果覺得媽咪寫的還算可以就給我個讚吧!讓我更有動力紀錄我的育兒心得~~

晚安囉~~~估奈










   


  •   KimMomMom 於 2014-05-14 23:45 3F
  • 哈~媽媽都是愛亂買一族的呀~我也有買了一個,因為真的好可愛咩!但....我家小孩都不賞臉用,所以就....
  • 版主於 2014-05-15 14:56 回覆
    哈哈哈~~真的真的!!

    媽媽真的都很愛亂買耶~~每次我老公回來看到又多了什麼奇怪的東西就知道又是我亂

    買!!那些東西也是像kim媽說得一樣....石沉大海阿.....哈

    但是每次出去都還是會很容易被迷惑!!都要旁邊有人阻止啦~~~~~
  •   小傑媽咪 於 2014-05-13 18:18 2F
  • 嘉寶的星星餅...或是佑爾康金貝親的優格餅和餅乾

    婦嬰用品店有的有賣,丁丁藥局也有喔!! 或是上網買

    10個月應該可以吃了吧!! 應該開始吃副食品了吧!!
  • 版主於 2014-05-14 21:14 回覆
    喔喔~~有阿 有給他吃副食品了~~!  謝謝小傑媽咪~~我要立馬去買!!哈
  •   小傑媽咪 於 2014-05-10 23:01 1F
  • 哇~~~真的很可愛耶!!

    我以前也超想買這種零食杯,結果也是想而已

    媽咪可以買星星餅啊!! 就那種圓圓小小的餅乾,siza應該嘟嘟好喔!!
  • 版主於 2014-05-13 13:34 回覆
    哈 我實在是太愛亂買東西拉~~所以小人兒可愛的東西不能錯過拉!!

    星星餅??在哪裡買呀!?10個月可以吃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