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媽咪育兒日記。● 超可愛質感超好日本彩虹熊連帽浴巾!」

2014052114:10
 
上一週星期五週末回台北娘家補過母親節~還默默的到了星期一才回來~~

實在是好開心阿~回娘家可以輕鬆許多!很多人可以幫忙帶皓大爺嘛~~好爽阿~~哈哈哈

這次呢還順便帶了一件超超超超超值感的浴巾回來和大家分享~~

媽咪我很喜歡日本的小物!(應該很多人像我一樣哈日吧~哈)因為他們的東西很有質感而且做的都很細緻!雖然價錢比較高~可是如果是純日本製的我還滿可以接受的!!畢竟滿多東

西都是買給小孩的嘛~~保存好一點下一胎還可以繼續用唷~~哈

廢話不多說啦~來看看今天的主角!!


將將將將~~~就是它就是它就是它啦~~~有沒有有沒有超超超超可愛的浴巾~~~~~~~~我超愛的啦!!

熊熊的耶~~他是日本的彩虹熊牌子的浴巾~這是夏威夷系列唷!圖案是兩隻夏威夷小熊在跳舞耶~(害我也好想跟著一起擺動唷~~~哈)上面還有帽子!根本就是一個小斗篷呀~是不是只是攤開來而已就可愛瘋了!!



來給大家瞧瞧背面~~一樣可愛!




我來把他合起來看看~~其實他滿大的~大人小孩都可以用唷!上面有注意到嗎!有扣子唷~~扣起來給大家看看!




就是這樣啦~~扣起來變成一個小斗篷啦~~是不是我的天兒啊超可愛!!!而且說實在的不小ㄟ!!小人兒超適合用的!不管是洗澡出來當浴巾~還是游泳上岸時披著!

甚至出門當小蓋毯都超超超超超吸精超適合的啦!!



接下來給大家來鑑定鑑定他的標籤囉~



上面寫得很清楚是日本製!而且100%純綿呢~!



裡面的日文當然是我都看不懂啦~~!!不過好理加在我有一個會日文的老公兒~~~~~哈
這時候就要拜託他老爺幫我翻譯啦~~~
(每次看到老公看日文還講的超順就莫名其妙的覺得他在我心中又增加了那崇拜的份量了~~~花癡ㄟ我。。。)

好啦~經過游先生的翻譯就讓我來跟大家解是一下唄~~

上面的意思呢簡單來說就是↓  


它為了讓毛巾布料的材質更為柔軟~所以有使用了特殊的加工處理!(特殊加工處理:知名的日本無撚糸,「無撚」讀作むねん(mu nen) ,是使用不易撚的織法,使織品同時具備超優質觸感及吸水性佳的特性,最常被用來呵護小寶貝細嫩的肌膚,輕柔的手感很能營造幸福的感覺 )也因為這些加工處理需要避免使用烘乾機以及須單獨自己洗滌!因未加工處理所以一開始洗的時候會有一些些掉毛~須洗過幾次後就不會了!
話說日本真的很誠實耶!!換成是別的國家~甚至是台灣啦!我想根本不會承認說這會掉毛吧!!雖然他說會掉毛  但是大家別擔心~媽咪我會分享給大家就是因為這東西我自己用過不錯才會推薦給大家~!等等還有實際洗滌給大家~會不會掉毛退色看就知道啦~~!!讓我們拭目以待囉~~!



接下來這是重頭戲~~!來介紹他這款的材質吧~雖然只是純綿!但剛剛也有說過有做加工處理~所以特特特別的柔軟呢!

真的很舒服~~很像毛巾布那樣材質超好超有質感的!真的好想讓大家直接現場摸摸看唷~~甚至上面還有刺繡一些圖案上去!又可愛質感又超好~而且布料也不會很薄!所以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都很適合使用

唷!
重點是不管是凸起的部分還是刺繡的部分  接觸到皮膚實完全不會感覺刺刺的不舒服~!用在小孩身上我覺得這點很重要!!





皓大爺這小子還真識貨~~哈!看到我拿出好東西馬上衝上來要來摸~  是不是很舒服很舒服呀~~~


既然你都來了~就來當我的小麻豆吧~哈!  小斗篷穿上好像哈利波特裡的人物~~哈哈好可愛~~




皓大爺很不認真當麻豆。。。吃起標籤來!!

算了原諒你啦~畢竟你現在穿好像有點大嘛~  皓大爺10個月穿起來如此之大 我猜這件皓大爺可以穿到5歲都沒問題~~


接下來重頭戲來啦~~~讓我來為大家實驗看看到底會不會退色掉毛吧!!
 
第一次洗其實不用洗衣精 用清水就可以囉~不過媽咪我喜歡香香的啦~~哈  所以偷加了一點點進去!

我左搓搓呀~~~右揉揉~~~!!!  5分鐘後。。。。


哇~~~~根本沒退色也沒掉毛阿~~而且超超超超超吸水的啦~!!!裡面白白的是我的洗衣精啦

來看看到底有多清澈~~哇~~~根本沒掉毛也沒退色阿!!

看來上面標籤雖然寫著會掉毛~不過我想應該是日本的品質要求很高!所以可能會有掉毛的可能性都很誠實的跟消費者講!也必免爭議吧~

我只能說他們的東西我真的覺得很精緻~質感沒話說~雖然可能會和台灣一般毛今價格有差~但是這麼吸精可愛質感又這麼好~我覺得很值得啦~~~



這是夏威一系列另外有兩個顏色~粉色和天藍色也很可愛捏~~~要是皓大爺是女孩兒我就帶粉色的啦~~




 


還有小男孩最愛的汽車系列~



  





  







天空系列~光看都覺得很舒服~~哈

  





  





  

是不是超多的呀~~彩虹熊系列其實還有很多商品!!都很精緻可愛~~以後cindy媽咪會分享更多的兒童日本小物唷~東西都會是我自己實驗用過ok不錯的才和大家分享在這裡也可以幫大家做代購唷~~!!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結束啦~~其實因為上星期回娘家所以我將近偷懶了一星期沒PO文啦~~~哈哈哈

大家會不會已經遺忘了我的部落格啦~~~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給我個讚囉~~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小傑媽咪 於 2014-05-21 19:24 1F
  • 真的很可愛耶!!

    看來可以用很久喔!!
  • 版主於 2014-05-21 22:50 回覆
    真的超超超可愛的啦~~而且質料又超好的~

    朋友的小孩6.7歲了都還可以用~~哈    皓大爺還可以用那麼久 光想都覺得好值得~~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