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媽咪育兒日記。● 體驗好奇HUGGIES 超神奇尿布威力!!!」

2014060112:20
 
這次很幸運的可以參加  好奇的"百人尿布體驗大隊" 超開心的啦~~

好奇的尿布前一陣子買尿布時才看到有超便宜特賣會~~可惜因為沒試用過所以還是繼續用我們愛用的"
便宜又大碗的"妙兒舒拉~~

不過那時候看到好奇竟然比妙兒舒還便宜還真有點心動耶~~

這次剛好看到有好奇的活動!!二話不說趕快報名~~沒想到給我報中了耶~~好開心呀~~灑花灑花


來看看今天的主角!!

好奇PH 5.5護膚乾爽尿布~~

話說好奇好大方唷~~之前收到的試用尿布都馬才2--3片而已~~這次寄來竟然是3包15片耶!!!我家皓大爺的大屁屁白天還可以包M不過晚上已經要包到L了~~

因為阿母我懶惰皓大爺睡覺的時候我都沒有再換掉布的啦~~~哈  (誰叫他大爺淺眠的要命= ="一有動靜立馬起來不能錯過!!)

試用尿布當然是要試用晚上睡覺的部分阿!!!!  要測試包了10幾個小時的屁屁是否一樣的乾爽爽哩~~


哇~~每一包裡面都有付30元折價卷耶~~好開心唷媽咪又賺到了~~

而且包裝是超級可愛的阿豆仔寶寶~~水藍色的眼睛配上水藍色的包裝  整個看起來讓人感覺很舒服捏~~而且這就是我愛的tiffany藍嘛~~可愛死了啦~~




接下來來看包裝上淺顯易懂的簡單介紹~~

這次好奇推出主要是有ph5.5護膚的尿布!!  相信很多媽媽都應該知道寶寶的皮膚本來就很嬌嫩,超容易出現紅疹、皮炎、脫皮……等各種問題!!

我查了一下~發現
寶寶健康肌膚表面應呈弱酸性(pH值在4.5至6.5之間),這樣的肌膚才可抵抗外來細菌的傷害;相反,呈現鹼性的皮膚(pH值大於7.5)就容易滋生細菌,引起感染發炎!!

所以如果尿尿大便後悶在裡面的小屁屁就很容易因為ph值得改變而造成紅屁屁!!  所以你們說~~ph值的維持是不是很重要很重要!!以前我就常聽很多媽咪說~如果選對尿布讓你寶寶不只好肌膚也好眠!!  要是選錯尿布~~很有可能造成紅屁屁嚴重~孩子不舒服 當然就是哭鬧收場啦!!!


所以好奇很貼心~~知道很多寶寶都有很多紅屁屁的問題!!所以推出ph5.5的護膚尿布囉~~包尿布又可以護膚耶!!!簡直是一舉兩得阿~~~


另外上面還有介紹這次他們的材質是用
"超導瞬吸系統" 所以可以順吸乾爽~  不止這樣~~吸收體還加大了20% 能全面防護唷~~怎樣都不外漏啦!!哈


接下來看背面啦~~背面的介紹其時就是前面幾點的加強說明囉!!


首創ph5.5護膚表層:能有效降低尿便鹼性刺激,維持肌膚天然保護膜!!(上面我有特別說明為什麼要維持ph值啦~~對寶寶來說很重要唷!!)

瞬吸防漏2倍乾爽力: 新的超導瞬吸系統~瞬間將尿液吸收到最底層!!隨時保持屁屁乾爽唷~~(等等我們會有體驗大隊皓大爺來為大家當白老鼠~~)  另外吸收體加大20%!吸收量更大~~安全不漏!!

100%高透氣外層:外層佈滿細微透氣孔~將濕氣完全排出!!所以若是感到外層微濕,代表內部濕氣充分排出,為正常現象唷!!

綿柔彈力後腰圍:減少活動時腰圍摩擦,後腰部更舒適~

雙線尿液顯示:雙線變色更易辨識,在高潮濕環境下尿液顯示可能在未使用前些微變色,此為正常現象!




將將將將~~超輕薄的可愛小熊圖案尿布登場!!可愛的圖案真有吸引到我耶~~還有加寬的腰圍!!看的出來是高腰設計唷~


腰部還有彈力設計!!!所以不管你家寶貝胖的瘦的~~還是吃飽飯後變大肚肚~~通通都可以穿的下啦~~



還有貼心的數字提醒媽咪腰圍鬆緊度唷!!尿濕顯示還是兩條~~看的超清楚的啦~~


裡面的材質是非常舒服的綿柔材質~~還有旁邊有包覆著怎麼樣都不外漏的防漏側邊!!


來~~皓大爺你犧牲一下來示範唷!!



高腰尿布和彈力腰圍設計~讓皓大爺的屁屁被包覆的好好的~~超服貼的啦~~

接下來是我們皓大爺位大家實驗包了一整晚!!12個小時的尿布是否有外漏~~!!

看到沒~~整個黃黃的都是尿唷!!臭小子可是在睡前喝了180ml睡的半夜還喝媽咪ㄋㄟㄋㄟ無限暢飲唷!!



增加20%吸收層不是假的!!真的吸超多也沒有外漏!!!!!


摸摸外面的尿布真的有濕氣耶~~那就表示裡面的濕氣完全排出啦!!   而且變色區真的超級給他明顯啦~~~

接下來為大家實驗最重要的回滲實驗囉~~

我很認真的拿了衛生紙用力壓了至少10秒!!!  請看我的手指~~~在看那凹下去的地方~~可以想像我壓的多用力了吧!!!


然後拿起來後發現~~~天阿~~~~~竟然完完全全沒有一丁點尿液!!!嚇死我了啦~~~

好奇尿布竟然把皓大爺一個晚上12個小時的尿尿吸的乾乾淨淨!!!這尿布也太渴了啦~~~哈



甚至號大爺的屁股也是!!!非常的乾爽~~!!!連我昨天睡前幫他塗的護膚膏竟然都還在!!!我真的不誇大~~!!!真的很乾爽!!

之前包其他牌子的尿布早上起來一定護膚膏不見了!!可是這次竟然還在~~~表是尿布瞬間吸收又排出濕氣的威力真的超強的!!!


這次體驗完好奇新款ph5.5尿布後~我真的有想下次要買他了~!!因為真的非常的好用呢!!!

媽咪我真的超推的啦!!!


   


  •   小傑媽咪 於 2014-06-05 01:10 1F
  • 我姊的女兒也都用這牌
  • 版主於 2014-06-19 00:28 回覆
    試用之後真的不錯用耶~要是他便宜下次決定就是他了!!哈